科研骨干 
院士专家
杰青优青
千人计划
百人计划
研究员
副研究员
特聘研究员
  外籍专家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队伍 > 科研骨干 > 外籍专家
姓 名: Ronald W. A. Hutjes 性 别:
职 称: 研究员 学 历:
电 话: 传 真:
Email: ronald.hutjes@wur.nl 邮 编:
地 址:
简  历:

  Ronald W. A. Hutjes于1996年毕业于荷兰格罗宁根大学(University Groningen),获数学与物理学博士学位,现为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环境系副教授。他长期从事区域气候-土地利用的相互作用、水循环、环境减灾、机载通量观测等的相关研究。在水循环过程与温室气体交换的建模与观测方法发展、水资源与土地利用在各种时间尺度上的适应性、温室气体排放与减排监测、地表通量验证方法等方面有显著贡献。自2002年以来,Hutjes教授进入了依靠小型飞机进行通量观测的技术领域,并取得一些列技术成就。Hutjes教授多次为荷兰议会和荷兰农业、动物、环境等部门提供政治、政策报告,是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第三和第四次评估报告的专业评审专家。在相关研究领域发表论文百余篇,担任多个期刊的评审专家。

  Hutjes教授2014年受聘为中国科学院外国专家特聘研究员,参与“基于地基、机载及卫星观测的地表-大气能量与物质交换多尺度研究”项目,主要是推进遥感与数据地球研究所在机载涡动通量方面的研究。

研究方向:
专家类别:
外籍特聘研究员
职  务:
社会任职:
承担科研项目情况:
获奖及荣誉:
代表论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