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骨干 
院士专家
杰青优青
千人计划
百人计划
研究员
副研究员
特聘研究员
  外籍专家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队伍 > 科研骨干 > 外籍专家
姓 名: Rüdiger Klein 性 别:
职 称: 研究员 学 历:
电 话: 传 真:
Email: 邮 编: 100094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简  历:

  Rüdiger Klein博士于1961927日出生于位于德国贝尔吉施-格拉德巴赫市的本斯堡,现担任挂靠我所的灾害风险综合研究计划(IRDR国际办公室IPO)执行主任。 

  Klein博士曾就读于欧洲、亚洲的多所大学并获伦敦大学哲学博士学位。他具有丰富的国际合作经验,先后在中东地区、北非与东非、西亚与南亚、欧洲等各地从事过社会经济与环境研究和项目管理工作,并曾经担任设在法国的欧洲科学基金研发部主任,该机构下属有80多家国家基金机构。另外,Klein博士还曾经担任由50多个国家科学院组成的欧洲联盟主任等职。20147月,Klein博士正式被国际科学理事会(ICSU)任命为IRDR执行主任,负责IRDR IPO的管理以及在全球范围内IRDR计划的推广与国际合作等。 

    

研究方向:
专家类别:
外籍专家
职  务:
IRDR执行主任
社会任职:
承担科研项目情况:
获奖及荣誉:
代表论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