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骨干 
院士专家
杰青优青
研究员
副研究员
特聘研究员
  外籍专家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队伍 > 科研骨干 > 外籍专家
姓 名: Natarajan Ishwaran 性 别:
职 称: 研究员 学 历: 博士
电 话: 传 真:
Email: n.ishwaran@radi.ac.cn 邮 编:
地 址:
简  历:

  Natarajan Ishwaran(中文全名:纳塔拉坚·衣西瓦然,籍贯:斯里兰卡),1985年毕业于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获野生动物管理专业博士学位。博士在读期间参与了多项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及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主导的生态保护项目。毕业后,他受聘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先后从事世界自然遗产、生态与环境科学领域的工作,长达25年。他代表UNESCO策划和主持了多个世界遗产和生态科学领域的国际性和区域性国际会议和项目,促成了多项国际计划,为世界遗产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他在多个国际会议和研讨会上署名发表了50多篇文章及论文,在全球各地的论坛及会议上作了大量关于生态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的报告。另外,他还为《环境发展》(Elsevier)和《澳大拉西亚环境管理》(Taylor & Francis)等学术刊物担任编辑。 

    20129月,Ishwaran教授正式加入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并主要依托我所建立的“UNESCO国际自然与文化遗产空间技术中心”开展工作,帮助建立我所与全球相关科研和学术机构的联系,促进遗产地、生态科学等领域的经验交流及项目合作。
研究方向:
专家类别:
职  务:
社会任职:
承担科研项目情况:
获奖及荣誉:
代表论著: